假如我是……6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全世界画许多的花草树木。也给乡村的人们画许多的地,画许多牲畜。让人们不担心家乡会变成三少三莫;不担心食物的问题。有人说;“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将会成为自己的眼泪。”但是有神笔马良在,世界将会有第二条长江,人们再不用担心水资源的问题。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全世界画许多大熊猫,为大熊猫建专门的游乐园,让他们各自都有家,不受人们的杀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青海的人们画许多的新房子。画许多学校,画许多游乐园,让孩子们再变为快乐的小天使,忘记以前所有的烦恼,我更要画医院,我要让砸在废墟下的人们尽快好起来。我再画许多物资,比如说;药物、食品、新衣服等。我要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吃、喝、玩、乐;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在学校里高兴地读书,快乐地玩耍。变成往日的小天使,在天空中尽情地飞翔,再也没有大人来说哪个孩子调皮捣蛋,哪个子聪明了。因为大人们理解、了解孩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需要车的人们画太阳能汽车,因为这种车既不会伤害人的身体,又不会发生事故。因为这种车不用加汽油,可以储存阳光,排放氧气。这种车外面有一层保护膜,两个车相互碰撞以后车自动弹过来。这时,人很安全,车不但没有损失,还会使保护膜更加结实。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