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
出于关心和同情,我产生出了许多愿望。许多愿望汇聚起来,叫什么名字呢?听老师说可以用“天使”来概括,天使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人。那么,我希望自己是个天使,在人们需要帮助的时候送去温暖。
假如我是天使,我见到一群快乐的人正在海边游玩嬉戏,这时出现了海啸的前兆——一小股水正快速地向沙滩涌来。我会毫不犹豫地大声呼喊:“不好了!马上就要发生海啸了,我们赶紧走吧!”他们在我的提醒下,迅速离开了海边。上路上,我把遇见的人都号召起来,组成不同的队伍,一齐走远了。时过不久,海啸真得发生了,幸运的是没有一个人在此次的海啸中伤亡。
假如我是天使,我见到一群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们正在马路边唱着歌,无忧无虑地踢足球。不远处一辆失控的汽车直奔向这里踢足球的小朋友,而小朋友们根本没有注意到危险的存在。眼看着危险急速靠近他们,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大声喊到:“躲开,当心汽车。”小朋友们听到我的声音,立刻停住脚下的足球跑离了道边。一场灾难避免了,我悬着的心总算落了下来。
假如我是天使,那么看到海地地震、智利地震、四川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我会不顾一切地前去寻找生命的线索,然后,我告诉救援人员,让他们及时进行抢救被困人们地生命。我相信:爱心无国界。不管是中国的同胞,还是韩国人、美国人,还是日本人……我都会尽我“天使”之职去帮助他们。
假如我是天使,……
我要把假如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