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位天使,我会飞到灾区假如我是一位天使,拿起那具有温暖魔法的彩虹棒,挥一挥,让灾区重新变回原来的美丽模样,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重新享受那家的温暖。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我会飞到那贫困的山庄,拿起那具有无穷财富魔法的彩虹棒,挥一挥,让那贫困的小山庄变成鸡鸭成群五谷丰登的乐园;吃饱穿暖,如同生活在仙境一般的“桃花源”里面。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我会飞向世界各地,拿出那具有快乐功能的魔法棒,挥一挥,让那没有家、没有吃、没有穿的人有个家,有吃,有穿。让这些可怜的人们过上快乐的日子。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我会飞到孤儿院,拿出那具有无限幸福功能的魔法棒,挥一挥,让那失去父母的孤儿,找到家的温暖,得到亲人的爱。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我会飞到花园、草地、树林里,拿出那具有恢复魔法的彩虹棒,挥一挥,把那被人类破坏了的花草树木,恢复它那原来的生命,让它们重新沐浴那灿烂的阳光。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我会飞到空中,拿出那具有文明魔法的彩虹棒,挥一挥,让世界的人们变的文明起来,不再说脏话,不再随地吐痰、扔垃圾,不再……
假如我是一位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