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7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上那蓝蓝的天空就会看到祖国那数也数不尽的明山大川,自由自在的敖翔在一望无际的天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多么的美好啊。春天万物复苏小草悄悄的钻出大地,农民伯伯都忙着耕田播种,播完了种我就飞到春雨姐姐的身旁让春雨姐姐下一场滋润大地的春雨,让小苗顺利钻出大地更加茁壮的成长。
夏天,农民伯伯在田里劳动很热很辛苦,我就飞去找风婆婆让风婆婆送来一些凉爽的风,让辛勤劳动的农民伯伯更加的舒服一些,然后我会去给树木和庄稼除掉害虫,这样我既能添饱了肚子又做了好事,真的是一举两得啊。
秋天到处都是金黄的景色,农民伯伯的庄稼成熟了,我会飞到鸟儿最多的地方给所有的鸟儿开个会,告诉它们农民伯伯很辛苦,我们虽然也很想尝尝那新鲜可口的粮食,但我们一定不能糟蹋农民伯伯的劳动果实,等农民伯伯把所有的庄稼都收到粮仓里,我们在去地上捡拾那些落在地上的粮食,我们要做不祸害庄稼的益鸟,我要让所有的鸟儿和农民伯伯做朋友,互相帮助互相爱护创建一个人与自然的和谐环境。
冬天,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树木的枝条上都挂满了漂亮的冰柱,我就落在树枝上,枝条上的冰柱互相碰撞,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就像是美丽的风铃,演奏出一曲曲美妙的音符。假如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