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通用3
从小就对阅读感兴趣,教过我的老师不计其数。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学校的理科老师和五六年级的班主任都很心疼我。
首先,我想介绍一下我的班主任老师,五年级和六年级的陈老师。陈老师是一位乐观开朗的女老师,30岁左右,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颗善良慈悲的心。记得有一个月的考试,我因为粗心得了最好科目的84分,当时我在哭,同学安慰我也没用。老师告诉我:肖伟,你失败一次没关系,但关键是你下次不要再犯了。你今天一定要记住自己的错误,随时关注,这样才有更大的改进空间。之后就不哭了。这句话还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每当我想偷懒的时候,只要想到这句话,我就会更加努力的学习。
苏老师,一个理科老师,也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是一个又高又瘦的女老师,一头漂亮的黑发。她大约四十岁,虽然有点害羞。但是,她能把一堂看似枯燥的理科课变成一堂让所有人都开心的课,真的很神奇!
有一次我在做实验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我想用的糖水。我当时很着急,慌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想:这次我会被老师骂的。没想到,老师不但不怪我,还关心我的衣服有没有被糖水打湿。我当时真的很感谢老师,现在也还是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