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使得每个学生油然生出一种崇拜、敬佩之情。老师无时无刻不奉献着自己的心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精神的体现,老师的爱是“超凡脱俗”的,这种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个学生不断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伴随着浓浓的师爱、积极地学习。老师就是严冬里的炭火,酷暑里的浓荫,老师用知识的甘露孕育着鲜美的硕果,用心灵的清泉滋润着理想的花朵!
在我的心中,班主任吕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使我对他油然生出了一种敬佩之情。
班主任教我们英语课时,他的声音总是仰扬顿挫,讲起话来,绘声绘色,多少课本上的知识,通过他传授给我们,原来深奥复杂的问题,通过吕老师的嘴就变得简单明了,浅显易懂,化解了我们脑海中的一个个问号,每当这时,一种崇拜敬佩之情便从我的脑海里油然而生。
当哪位同学精神不振,身感不适时,吕老师就会用手摸摸他的头,将嘴贴到他的前额,试探着烧不烧,每当这时,我的心里感到热乎乎的,感到父亲般的温馨。这时的我,真想立刻张开双臂扑进老师的怀里!
你的讲课,时那样的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们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一个斑斓的新世界;你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清泉一般甘甜,你的爱,比父爱严峻,比母爱细腻,比友爱纯洁。吕老师,你是我心目中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