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2
你知道心怦怦跳的感觉吗?我之前特别胆小,胆小到走上讲台心就会怦怦直跳。不过那天我战胜了讲台,也战胜了我自己。
老师经常让小组轮流上台讲故事,在班里乱糟糟的说话声中,忽然传来老师响亮的叫声:“李夕瑶,该你上台讲故事了。”什么?该我了吗?这个时候全班同学的目光注视着我。我胆战心惊的一步步走上讲台,看到台下50多双眼睛盯着我。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过了一会儿,我才说出几个字,我...今天...要给大家...讲...我的手和脚瑟瑟发抖,心砰砰直跳,站在讲台上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过了一会儿,老师说你不用紧张,先到台下休息一下吧。我到了台下想了想,“对,我不用紧张,我应该放松大胆的讲”。后来我又站在讲台上,心里打起鼓来,开始给大家讲故事:“我今天要给大家讲...”讲完,台下很快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从此,每次我讲故事都脱口而出,不像之前那样,紧张到心砰砰直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