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3
别看我是一个男孩,但我却非常胆小,遇上陌生人,我会躲到爸爸或妈妈的身后不敢吱声;课堂上老师提问,我的声音像蚊子一样小;天一黑我就不再出门了,一个人在家时就会躲在被子里?
为了锻炼我的胆量,爸爸妈妈没少操心。先是一有时间,爸爸妈妈就要带着我去公园里玩,遇到人就要我打招呼,但遇到外人,我的脸上仍是火辣辣的,脸红到耳朵根,心儿也总是“怦怦”的直跳。家里的垃圾早不丢晚不丢,偏偏等到天黑,爸爸让我丢到楼下的垃圾桶里。我提心吊胆的把垃圾丢进垃圾箱,正往回走的时候,楼梯上的灯突然灭了,这时一个人影从楼门走出,我吓得忍不住大叫起来。“比害怕,是爸爸。”我一听,眼泪就不听话的流了出来,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去丢垃圾,爸爸一直都在我后面跟着呢!
这就是我丢人的经历,别跟我说你的胆子很大,我经历的事情,你挨个试一试,估计你也被吓得心儿怦怦直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