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记忆的闸门,我想到了许多让我的心儿蹦蹦跳的事,比如:参加百米比赛丶第一次夜晚一个人在家。
今天我就来讲一讲我夜晚第一次一个人在家的故事,那时我才上三年级,爸爸和妈妈带着两个可爱的小弟弟出去理发了,爷爷奶奶出去散步了,他们刚走,我就觉得屋子里变得静悄悄的,似乎笼罩着一种神秘的气氛,我一个人在家玩具,刚开始还并不觉得害怕过了20多分钟,我有点着急和害怕了,我心急如焚,心想:他们怎么没有回来呢?我觉得前方有一个巨大的魔鬼在向我张牙舞爪,我心惊胆战,深吸了一口气,连滚带爬的向卧室跑去,那一刻房间里静的连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到声音,大约20分钟,我听见了一阵咚咚的敲门声,我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向门口,去开门,原来是爸爸他们回来了,我喜出望外,心里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一个人在家的感觉令我至今难忘,也使我深深感觉到了有家人的陪伴是多么幸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