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4
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
你听,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穿上了黑白相间的衣裳,从天空飞过好像在对人们说:“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春雨贵如油,一转眼,小雨“沙沙沙”地下了起来,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呀!
你看,柳树的头发长长的。春风吹过,柳树姐姐的头发就轻轻飘动,真可谓“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不知不觉地来到了百花园,金灿灿的迎春花挂满了枝头,在迎接着春天的到来,美丽极了!粉嘟嘟的桃花儿也不甘示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都挤在一起,把树枝都压弯了,好像一条长长的滑梯。洁白的梨花就像冬天还没融化的雪,争奇斗艳,芬芳迷人…
春雨过后,到处弥漫着泥土的气息,还掺杂着小草的清香。春姑娘在不知不觉中来到,我闻着这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美好!
我爱一年四季,更爱春天。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