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2
姑娘漫步着,降临到了人间。
她落到草丛旁。小草们从泥土里钻出来,亮出自己绿色的旗帜。他们的兄弟姐妹一个一个地从土地里蹦了出来,高兴地为大地带来春的信息。于是,在大地上补了一层绒绒的绿。野花正开惺忪的睡眼,现身于绿色之中,仿佛大地妈妈的碧纱上又绣上了几个素雅的图案。
春姑娘走到树儿旁。这时,各种树木把全身上下仔细打扮了一番,好像要参加春的聚会。看,妩媚的桃花开了,片片晶莹而鲜艳的花办都散发着淡淡的芬芳。柳条儿又绿又柔,随风飘荡,用自己婀娜多姿的身段吸引大家。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树,花,献出自己优美的身材,展现出靓丽的丰姿,用各种颜色打扮自己……总之,大家都爱美,把春姑娘装扮得更美了。
我想,在春天里,多少人为春光陶醉,多少人在春里播下希望的种子,许下美好的愿望!在这里,我多么希望世界不再有战争,充满和平的笑语啊!愿春风把我的愿望吹向大地,吹向每一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