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5
春暖花开,是放风筝的好时候,星期六的上午,阳光灿烂,碧空如洗,多好的天气呀,爸爸带着哥哥和妹妹去东区广场放风筝。
走进东区广场,他们看到了许多人都在放风筝,再抬头一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有虎虎生威的龙,有展翅高飞的鹰,有迎风游动的金鱼,还有五彩缤纷的蝴蝶……他们个个生机勃勃,都跟活的一样。个个美不胜收,真令他们陶醉其中。
在爸爸的帮助下,哥哥拿着线轴,往后面拼命的跑,爸爸拖着哥哥的风筝,一下往后一扔,风筝就飞起来了。可是不到一分钟,哥哥的风筝就慢慢掉下来了。这时候。妹妹对哥哥说,加油!加油!哥哥再一次开始放风筝,风筝坐着春风的马车,飞上了天空,妹妹看到哥哥的风筝飞了起来,她喊着“我也要放,我也要放风筝”,不一会儿,妹妹的风筝也放起来了。妹妹,哥哥,爸爸一个比一个心里开心。
春姑娘的风筝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