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初一作文
秋风吹过,秋千摇晃着。七彩的蝴蝶飞过,那是一个美丽的梦。
——题记
微风吹着宁静的秋天,在这个季节曾经那张无忧无虑的脸,现在已经有了几分成熟与稳重。看着那七彩的蝴蝶停留在轻轻摇晃着的秋千上,心里默默祈祷:小蝴蝶,飞吧!带着我的梦,向着更高更远的地方飞吧!
看着我和你唯一的一张旧照片,即使上面的印象已经模糊,但是当时的我们那甜蜜的笑却深深留在我们的心间。心里默默徜徉着,嘴角渐渐上扬,独自流连在只属于自己的回忆里。可睁开眼睛,此刻蝴蝶就要展翅飞走,就像你那一天转身离去的身影。虽然极力的压抑自己,但是身体不自觉地去追逐着它。累了,跑不动了,而蝴蝶依旧悠扬的飞舞在天空中。默默的凝望着它,脑海中浮现出一些熟悉的画面,那些被时光掩埋在内心深处的画面。
那一天看着你背对着我走远,各自忍住了将溢出眼眶的泪水。知道你的身影消失在地平线,渐渐回头,眼里仿佛进了沙。因为我答应过你你走的那天我不会哭,为了回应你那强忍着心痛的笑脸,在风中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坐在使我们相识的秋千上,蝴蝶仿佛知道我的悲伤,风中的它们,并没有从前那么欢快。积存在心里的泪水,终于汹涌而下。
你教会了我快乐,让我体会到了温暖。让我知道我真正想要的东西,拥抱自己的双亲,幸福的家,我们可以尽情欢笑的地方,温暖的归属,不被任何人抛弃的自己,是你让我知道这一切的存在。你在我的身边,我真的好幸福。
你走了以后,我的世界突然变得好空虚。可是时间终究能冲淡一切,不知经过了多少天亮和天黑,我终于学会了怎么去想念。从此,我便把关于你的记忆封存在心灵的深处,在自己懦弱的时候翻出来一遍一遍的看。
看着蝴蝶在天空中偏偏飞舞,带着我的思念,飞向远方。留下我独自一人迎接漫长的黑夜。但是我不怕,只要有我对你的思念,就算一个人的夜也很美。因为思念,我学会一个人向前;因为思念,我体会到了真正的永恒;因为思念,我像蝴蝶一样破茧而出,知道了幸福不会离我很遥远。
梦里的蝴蝶,跨越季节与你相会,带着七彩纯真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