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情生活在父母双亡、寄人篱下的生活环境中,从小就承受着与同龄人不同的待遇——月经的厌恶、表姐的蔑视、表姐的侮辱和殴打……这是对一个孩子尊严的无情践踏,但也许正是因为这一切,简化了·爱无限的信心和坚强不屈的精神,一种内在的人格魅力和力量,可以克服任何困难。
她没有父母,没有钱;她是世界上一个软弱的女人;她不漂亮,但性格坚强,这让她在世界眼中失去了魅力,因为她不会顺从别人:她在洛任德学校和她的朋友海伦·伯恩斯说:“当我们无缘无故被打时,我们应该反击。教训打我们的人告诉他永远不敢再打人了。”这是简·爱抵制一切不公和歧视。
简·爱不服从命运,一切打破命运的安排,选择自己的道路,在世界眼中,她可能微不足道,但她是自己命运的主人,她可能不漂亮,但值得别人爱。我钦佩她,钦佩她的固执和坚韧,她渴望知识,追求丰富的精神世界,追求更好的生活。
对简·爱,我有一些欣赏和赞美。她追求独立的个性和男女之间的平衡。虽然经历了不幸,但仍然热爱生活,给每个需要她的人带来爱,为了他们自己的爱,平等纯粹的爱,在我心中,简爱就像一个充满智慧和爱,试图让他们的生活简爱读700字到最大的宣传精灵。
人,不是因为皮肤的美丽,决定自己是美还是丑,人的美丽,主要关系是因为可爱,美不是指外表,更重要的是心。简单的生活是高贵的,她是一个可以为自己的心灵而活的人,她从自由的心中散发出芬芳的香气,散发出一丝宁静的气质。
在当今社会,残忍和冷漠的人仍然占大多数。因此,简单而富有同情心、爱和宽容的心灵进行了鲜明的对比,这需要我们学习和拥有。
我们最幸福的是,我们最亲爱的人也得到了幸福!这让我很简单·在爱的一生中,我们可以看到真、善、美的境界和高尚的幸福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