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书笔记3
我在这么大的书店里闲逛,随便挑了几本书。当我坐在座位上时,我拿起手中的白雪公主,一口气读完了它。心里充满了情感。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白雪公主是如何在七个矮人的帮助下一次又一次地逃脱恶毒女王的魔掌的。
读完这本书后,我觉得女王也很穷。为了保持他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的外表,与白雪公主竞争,一次又一次地想把他放在死地上,不仅用丝带和梳子。还有毒苹果。但有人想说:为什么?白雪公主对你没有恶意吗?他只是想在城堡里安静地生活。你为什么要恨他,伤害她?
也许是嫉妒让女王做了很多错事。我想对白雪公主说:你太善良了,正是因为这种善良,女王才利用了这个漏洞。我还想对七个矮人说:谢谢你。正是因为你们这些好人,白雪公主才能一次又一次地逃脱女王的魔掌。
这本书告诉我们,人不仅要美丽,还要美丽。不要嫉妒别人,更不要因为嫉妒而恨别人,从而产生伤害别人的想法。要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别人,注意来之不易的缘分。我相信,只要一个人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他就会得到回报,上帝就会把好运交给你。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做白雪公主那样的外表,还要做心灵美丽的人。想想七个小矮人,无私地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