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书笔记8
在童话《白雪公主》中,白雪公主一直都是善良美丽的,但女王却是恶毒的。恶毒的女王有一面魔镜。女王每天都问魔镜。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谁?每次魔镜说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因此,女王会想办法毒害白雪公主。第一次是假装卖梳子的商人,把毒梳子卖给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看到这么精致的梳子就买了。用了之后差点毒死自己。最后七个矮人救了白雪公主。
然后,七个矮人还告诉白雪公主,以后一定要小心陌生人,因为防人的心是不可或缺的。虽然白雪公主同意了,但她没有这样做。
女王以为她毒死了白雪公主,回去问魔镜,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魔镜说,白雪公主。女王知道白雪公主没有死。于是,她又假装卖苹果,把毒苹果卖给了白雪公主。
虽然白雪公主一开始也很小心,但后来,当女王吃苹果的另一半时,她完全放下了准备,买了女王的另一半毒苹果,最后毒死了自己。
后来多亏了王子,白雪公主得救了。
然而,听了这个故事,我觉得白雪公主真的说不出话来。我第一次买梳子是因为我没有经验。然而,当七个小矮人第二次告诉他时,我可以再次被愚弄。那真是难以忍受。
毕竟,无论一个人多么善良美丽,如果他在生活中忍不住一个苹果的诱惑,他注定要在生活中受苦。
因此,每个人都喜欢白雪公主的善良和美丽,但我觉得白雪公主真的有点太无知了,但仍然不听建议,但也忍不住生活的诱惑。这样的人,注定要生活在这个社会里。
当然,这只是一个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