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书笔记14
《白雪公主》讲述的故事是这样的:很久以前,一位女王在一个美丽迷人的冬天生下了一个美丽的女儿,并被命名为白雪公主,但很快女王就去世了。国王带来了一个美丽的女人骄傲,嫉妒别人。她不喜欢别人说她比她漂亮。她有一面魔镜。她经常问谁是中国最美丽的女人。镜子总是说她。
但有一天,镜子说白雪公主比她漂亮1000倍。因此,她越来越讨厌女儿,所以她让猎人把她带到森林里杀死她,并用肺和肝来证明。然而,猎人同情她,把她放走了。她假装是鹿的肺和肝脏,女王被愚弄了。白雪公主在森林里遇到了七个矮人,但不久之后,女王知道她还活着,试图陷害她。最后,女王赢了。她很满意,但不久之后,一位王子救了白雪公主并举行了婚礼。女王死了。《白雪公主》讲述了恶王后因嫉妒白雪公主而想尽办法算计她的故事,但最终她得到了报应。就像《白雪公主》中的女王一样,我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她千方百计,不择手段伤害白雪公主,最后却为那颗嫉妒心而活活气死。妇女和儿童都知道大灰狼,不仅没有成功,吃了小山羊,而且白白死去,是恶有恶报的实现。一个人失去了善良,就是失去了灵魂,失去了人性,就是行尸走肉。犯罪分子也该醒了!他们利用别人的善良,逍遥法外,为所欲为,真可恨,可恨,可气,可恨! 《格林童话》让我对人性、人性的真、善、美、人性丑的一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愿每个人都成为一个善良的人,这样世界才能真正成为一个爱的人类家园!可以看出,正是因为女王的嫉妒,残忍的心造成了她的后果,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