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书笔记6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一位名人对书的描述。今天,我读了一本经典的童话《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一位生活在很久以前的公主。在森林里,她有很多动物朋友。母亲去世后,国王娶了一位新女王。新女王嫉妒白雪公主比她漂亮,所以她想杀死白雪公主。多亏那些善良的人救了她。白雪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从中更深刻地认识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事实上,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并不一定比别人更美丽。人们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可爱,包括善良的心。新女王用各种手段杀死白雪公主,但最终还是没有成功。甚至失去了生命。这是多么不值得啊!
这个童话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人的好坏与长相无关。只要善良,就会可爱。只要可爱,就会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