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书笔记7
今天,我读了《格林童话》里面的《白雪公主》。这个故事的内容是﹕有一个白雪公主被后母欺负,白雪公主逃到七个小矮人的家里,最后白雪公主被她的后母的毒苹果毒死了。七个小矮人把白雪公主的遗体放到了玻璃棺材中。一天,一位王子上山狩猎,他自己走进树林,在七个小矮人的房间里发现白雪公主的遗体,决定把她放在自己的宫中,在回去的途中,白雪公主把有毒的苹果吐了出来,白雪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白雪公主的后母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从这个故事里我学到了两个四字词语“勇敢善良”、“狠心毒辣”。我还体会到白雪公主的善良。
我希望白雪公主和王子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读《白雪公主》。这个故事说了,有个女孩子,她的母亲生下她就去世了,但她的后母心眼很坏,每天都妒忌她的美,每一次都想着怎样害人,太可恶了!由于七个小矮人有爱心,就收下了她。
王后又想害白雪公主,王后害了白雪公主后,知道她还活着,气得不得了。在这个故事中我最喜欢白雪公主,因为,她的心灵很美,她很可爱,而且,她的皮肤白里透红。
但在故事中,谁最可恶呢?她就是新王后。她的心灵一点也不美,如果说王后死了,白雪公主的一切都是幸福的。这就是我的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