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书笔记11
马小跳学校首届校园戏剧节开幕了!马小跳班上有些人想扮演灰姑娘,有些人想扮演卖火柴的小女孩。然而,最终选择了马小跳的童话剧《白雪公主》,并成立了一个白雪公主小剧团。
热心的马小跳成了领导,但领导不好,马小跳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不适合白雪公主路曼曼想扮演白雪公主,最适合白雪公主夏林果不想扮演白雪公主,自私的丁文涛突然宣布辞职王子,唐飞扮演一个强硬的猎人,必须在短时间内减肥,说话结巴的张达想用戏剧语言塑造魔镜的睿智犀利形象。秦老师也想在关键时刻取代导演牛皮……马小跳身兼数职,焦头烂额。
经历了这么多风暴,雪公主还能在喜剧节上获奖吗?告诉你,雪公主小剧团不仅获得了第一名,牛皮也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路曼曼也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黄菊获得了最佳服装道具奖,张达获得了最佳台词奖,最后,意想不到的惊喜奖颁发给了马
这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奖是三十六个小评委临时加的奖项。马的创意表演给了观众太多的惊喜。他们都呼吁给马一个特别的奖项。虽然夏林果没有获奖,但看到马小跳获奖后,她似乎比自己获奖更开心。只有她相信马小跳能演好王子,因为这是她的建议。当马小跳从舞台上领奖经过她身边时,她为马小跳摆了一个胜利的剪刀手。
最后,是时候激动人心了!评委主席宣布,他将获得观众最喜爱的奖项,并获得《白雪公主》。观众期待已久,掌声响起。
这本书告诉我们要学习马小跳的坚持和责任精神。
我非常喜欢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白雪公主剧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