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书笔记13
格林童话是一个非常熟悉的童话,是德国语言学家收集、整理、加工民间故事,对我们来说,不仅阅读很有趣,童话给我们灵感可以指导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道路更好,提高自己的培养,创造更好的生活。
格林童话里有很多我们熟悉的故事,比如《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红帽》《青蛙王子》,我最喜欢的是白雪公主。
主要内容:白雪公主讲述了一位美丽善良的公主,受到人们的喜爱和尊重,被尊为白雪公主,但嫉妒非常严重的女王对她的美貌不满意,所以她试图毒害她。当白雪公主被女王虐待时,她逃到森林里,在那里遇到了七个矮人。这些矮人也很善良,对白雪公主很好,照顾生病的她。女王问魔镜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结果魔镜的回答让女王又失望了,于是决定伪装成巫婆杀死公主。吃了毒苹果的白雪公主后来被王子救了。女王的计谋没有成功,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读后感。:读完这个故事后,我学会了慷慨和虚心。一个人越慷慨善良,就越受到他人的尊重和支持。此外,我们应该放下嫉妒,真诚地欣赏他人的优势和优势。我们不能被虚荣心占据,这会让我们变得狭隘和黑暗,就像女王一样。
以后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做一个胸怀开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