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读书笔记5
今天看了《白雪公主》,受益匪浅。
主要写在一个雪夜,女王生下了一位美丽的公主。国王看到孩子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就给她起了个名字叫白雪公主。公主出生后不久,女王就死了。不久,国王又娶了一位女王,女王有一面魔镜,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美的人。白雪公主长大后,成了一位美丽的公主,女王看到公主比自己漂亮,嫉妒白雪公主。所以她邀请了一个猎人杀死白雪公主,但被七个矮人救了,女王没有放弃,想毒死公主,但她的阴谋没有成功,白雪公主被王子救了,从那时起,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读完这个童话故事后,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如果别人比自己强,你不能用不正当的手段攻击别人,而是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超越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