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有20本,可我最喜欢的还是《疯丫头杜真子》这一本了!
里面讲述着一个会做土豆沙拉、会演白雪公主、会把男生指挥的团团转的疯丫头——杜真子!
马小跳最怕他的表妹——杜真子带来的一只猫,它会笑,所以叫笑猫,它会冷笑、大笑、皮笑肉不笑等等,马小跳最怕笑猫冷笑,笑猫的冷笑会让人浑身发颤!所以马小跳不得不让着杜真子!
也许你们觉得杜真子是个很普通的小女孩儿,那你们就是大错特错,杜真子不仅会做土豆沙拉、会演白雪公主、会把男生指挥的团团转,她还会梦游、玩成语接龙,就连自称是“成语大王”的丁文涛都甘拜下风了。在唐飞眼里,杜真子是个猫眼女孩儿,可以和动漫女孩媲美了。
杜真子,一个手巧的女孩儿,真让人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