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在梦中看到爸爸妈妈因为压力太大而睡不好,因此贴心的把恶梦变成好梦,让他的父母及自己能快乐的进入甜美的梦乡。我觉得鲤鱼及小男孩有一个共通点:他们都懂得知恩图报,值得我们学习。
每个人都希望睡一个好觉,那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但是我的妈妈却做不到,为了照顾早产的小妹妹,妈妈每天精神紧绷,常常睡不好。我希望也有梦世界的入场券,这样我就可以像小男孩一样,变出一张软绵绵的花床给辛苦的妈妈,让妈妈和小妹妹舒舒服服的进入又香又甜的梦乡。
我不喜欢做恶梦,恶梦很可怕,常常把我吓醒,希望大家天天都有甜美的梦,度过每一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