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真话,和动听的谎言,你想听哪一种?曾经,我说了九十九句真话,没有人肯相 信,唯一的谎言,大家却当真了。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发现所有人都宁愿活在谎言当中 ,因为说谎,不是为了欺骗别人,而是为了欺骗自己..... 现在的我,已经分不清楚什么是谎言,什么是真实了;什么时候,我才能诚实的面对我 自己?...也许,要一直等到我再也不能说话的那一天吧... 童话里那个放羊小孩后来怎么了?面对被恶狼咬死遍布山坡的绵羊尸体,他心里面到底 在想些什么?我相信,他那时痛恨的决不是说谎的自己,也不是那些凶狠的狼群,而是 那些自认安分守己,却任凭他无助地目睹这场残酷杀戮的村民们.....
羡慕和嫉妒
羡慕和嫉妒,只是一线之隔。 一般人总觉得羡慕比起嫉妒,好像善良一点,可是对我来说,羡慕却只是愚蠢至极的消 极行为。我享受嫉妒,也享受让人嫉妒,因为它提供我一种动力,让我可以面对自己和 这个世界的不完美;然后,再针对对象,去选择破坏或是超越.....是的,我享受嫉妒 ,即使,它是一股足以吞噬心灵甚至玉石俱焚的的邪恶力量.....
救赎
童话中的公主,总是期待着有一天,王子会前来解救她,用最深情的一吻,洗涤她满身 的伤痕,然后,带她到一个美丽的天堂那里,没有背叛、忌妒与恐惧,而是永远充满欢 乐和纯真的幸福国度…… 可是,万一公主甘心沈浸在永无止尽的噩梦,不愿醒来,使得深爱她的王子不管给她多 少次吻,也依然无法将她带离那座遭受诅咒的邪恶城堡那么,是否要等到末日审判来临 的那一天,她才可能从上帝那里,获得最后的救赎?
最后当真相一层一层被扒开,世间的丑陋尽收眼底。 也许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潜意识里,真的锁着一只恶魔,一旦找到出来的方法,便会像瘟 疫一样迅速吞噬每一寸神经。 人性是一面带着伤疤的镜子,伤口越多,镜子里的人,面目就越狰狞。你是这镜子的主 人么?你是镜中人么?想必没有人愿意回答,因为谁也不会承认,谁也害怕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