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读书笔记12
看了《安徒生童话》这本后,令我十分着迷,童话故事十分搞笑,从书中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安徒生童话》中有一个拇指姑娘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个善良的女生很想要个孩子,于是她像一个有魔法的老太婆求助,老太婆给了她一个孩子,就是拇指姑娘。女生十分疼爱拇指姑娘。没过几天不幸发生了,女生回家晚了,拇指姑娘被癞蛤蟆背回了家,之后拇指姑娘被小动物救了,又遇到了小人国的国王,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安徒生童话中有一个个搞笑的故事,让我们明白了一个个道理。还有一个更搞笑的故事‘皇帝的新装’讲的是一个傻皇帝被人骗的故事。告诉我们不好正因别人说什么聪明的人能看见这类骗人的话,就硬是说自己能看见,看见就是看见没看见就是没看见,别最后像皇帝一样闹了笑话出来。不只这些还有海的女儿,白雪皇后,红舞鞋,凤凰等更加搞笑的故事让我们阅读。同学们请你们去阅读这些搞笑的故事吧,我坚信你们必须会爱上这本书的。你们必须会爱上这本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