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了《昆虫记》,几乎每看完一篇,我就会查找相关的资料,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蟹蛛了。
塑料似的身体,看起来憨憨厚厚的,比那些“黑色杀手”看着顺眼多了。我喜欢绿色的蟹蛛,看起来是那么的温婉如玉,玉色的外壳在阳光下隐隐发亮,露出一丝蜘蛛该有的冷芒。
不但外表很好看,品格也是相当不错的。蟹蛛妈妈为了生下孩子,不能进食。等到一群小蟹蛛欢快的爬来爬去时,它们浑然不觉角落的一具干尸……多么伟大的母亲!
小蟹蛛们爬上枝头,准备开始了它们一生的道路。一晃眼,只留下一道道亮晶晶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