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地坛读书笔记 9
一本书讲述一段故事,《我与地坛》则讲述了一个有关“母爱”的故事,水般母爱——《我与地坛》读书笔记。
今天,我看到了其中一个:作者双腿瘫痪了,脾气坏到极点,成天泡在一个名为“地坛公园”的地方。作者的母亲既担心儿子出事,又不想限制儿子的自由,只好每天去那里看,读后感《水般母爱——《我与地坛》读书笔记》。母亲视力不好,来时轻轻的来,走时悄悄的走。
多么感人的一个故事呀!多么伟大的母亲呀!我不由得想原来我发烧时妈妈的嘘寒问暖,为我倒热水......世界上最朴素而又最伟大的爱不正是母亲的爱吗?这种爱是默默的,在不经意时为你的付出,母亲是除了父亲外唯一一个甘心为你付出全部的人。好好对待她吧,珍惜这浓厚而伟大的爱吧!
温柔的、细心的、永恒的,母爱如水般划过每个人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