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后,一种快乐的心情徐然而生。
这本书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个纯洁、善良、热爱生活的女主角小安妮克服了生活中的困难,在周围人的照顾下长大。这是一个孤儿长大的故事。故事中有许多有趣而感人的描述。
在故事中,主人公安妮的形象吸引了世界。她非常喜欢想象力,并通过想象力安慰自己。安妮天真而梦幻的话语和想象力会让你进入一个美妙而甜蜜的童心世界。在成长的过程中,安妮形成了她真诚善良、热爱生活、坚强乐观的性格,懂得感恩、乐观、自信、冷静。这些品质在安妮对林德妻子的不合理愤怒、紫晶胸针的丢失等故事中。
再看看自己,我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太多的想象力,不够热爱生活,不冷静。
在未来,我向安妮学习,充满想象力,热爱生活,热爱知识和学习,向她学习,记住努力工作的精神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