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在人们心目中,只会让我们变得懒散。但是,我认为,我们应该学会去幻想,因为那样,可以让你的心灵得到放松。
这本书的主人公安妮·雪莉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十二岁小女孩。她被养父马修带到了绿山墙,用自己的魅力交到了许多朋友。但是令她烦恼的是她与众不同的一头红发和满脸的雀斑。她眼中的世界美好而浪漫:顽皮的小溪会唱歌,玫瑰会讲许多故事,回声与影子是她的知心朋友……安妮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女孩,但是她开朗的性格给她的朋友们带来了快乐!我们每天都会被各种压力困扰,我们更应该学会让自己的心灵好好放松一下,学习一下安妮开朗的性格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成长的漫漫长路上,我们的心灵也越来越深沉。时间可以带走一切,可永远也带不走那颗充满童趣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