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是加拿大蒙哥马利写的,主人公安。雪丽一到绿山墙,他的名字就变成了安妮·雪丽。
安妮原本是个孤儿,但发生了各种事故,她却变成了一个有家有父母有朋友的她。
当马修伯伯把她带回绿山墙时,玛利亚说:不是男孩吗?玛利亚怎么会决定把她送回去,但马修伯伯拒绝了。
就这样,安妮的生活有好有坏,她一直不踏实。后来,她偶然遇到了一个好朋友黛安娜。他们是真正的好朋友……
就在她认识她的时候,她们不小心被分到了一个班,这样她们就一直活着。
看完真书,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应该是小女孩善良、可怜、勇敢、勇敢。……
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报,好人的生活会平静,坏人会被报应,生活会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