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我读了几本书,其中之一是《巫山神女》里叫瑶姬的人心地真善良啊!
善良的瑶姬好像扫地工人啊!因为如果没有了环卫工人,我们就不会有这么干净的地了。环卫工人一般都很善良,温柔,我感觉瑶姬就是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一直在扫地,一直是被富一点的人骂,我们该不要骂他们,没有他们,我们的街道就不会那么干净。富人一直骂环卫工人,难道环卫工人没有尊严吗?你们这样骂他们,等于你们骂了他们尊严!
瑶姬乐于助人,环卫工人难道不乐于助人吗?有一次我的玩具落在了地上了,环卫工人看见,就帮我拿了起来,还告诉了我,我落了东西。我想环卫工人是乐于助人的人对吗?我想是。你们是不是也感觉我们不应该骂环卫工人,做人要将心比心,不该不尊重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