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读了《戴小桥全传》后,我体会到书除了能带给我们知识外,还会有无尽的快乐,这本《戴小桥》就是这样一本述说童年的快乐书籍!
童年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很多很多难以忘怀的童年记忆!捧起戴小桥细细阅读,我时常会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如果你认为它只是一本单纯搞笑的书籍,那你就错了,因为你没有用心去体会去感受,随意的翻阅只会错过太多戴小桥式的,同样也是我们经历的童年片段!
是的,书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很多知识,但谁说它不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平凡单纯的快乐呢?戴小桥就可以,它便是书中的快乐精灵,把童年描绘得更加美妙,希望同学们也一定要去看看这本有意思的《戴小桥全传》,你一定也会爱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