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读过木偶奇遇记吗?我可看过哦!
我先介绍主人公吧!木偶就是今天的主人公。它头脑简单、缺乏主见、好奇心强,虽然屡次下决心却总是半途而废,但他又天真无邪、心地善良、聪明可爱。他的成长历程牵动着读者的心。
木偶是从何来的呢?是翟彼特做的。安东尼奥又名“樱桃师傅”,职业是木匠。性格老实忠厚,有些懦弱,但待人热情,是个老好人。
翟彼特外号“玉米糊”,但非常痛恨别人这样叫他。他是皮诺曹的爸爸。虽然脾气暴躁,但为人善良,为了皮诺曹的成长付出了很多,是个好爸爸的形象。
马戏班班主叫食火人,长相吓人,但同情心强,每当同情别人时就开始打喷嚏。蓝发仙女美丽、热情而善良,对待皮诺曹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她屡次原谅皮诺曹的过错。她和皮诺曹的成长道路上,她功不可没。
木偶在成长道路上,一直陪伴着我,这个故事给予我勇敢、力量。还有提醒着我们,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
我也希望你们能看一看《木偶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