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可能是因为个人观点和角度不同,看的人也不同。至于我,最钦佩的人是美国著名作家海伦——。凯勒。
刚开始不认识她,直到看到一篇《重塑人生》选自《三日之光》的文章才知道她的悲惨人生。
海伦·凯勒一岁半的时候,突然出现急性脑充血,高烧数天,导致他成为一个失聪失明的残疾人。从那以后,他脾气一直很暴躁。因为她渴望光明,却只能活在孤独和寂寞中,终于在1887年3月3日改变了自己的人生。那天,家里邀请了一位家庭教师,安妮。沙利文。在沙利文老师的关怀和海伦顽强的毅力下,他终于成为了著名的女作家。但是一个人一岁半就瞎了,失去了听力。他靠什么样的精神去坚持?不仅让我陷入沉思。她阐述了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虽然她身体残疾,但她决心已定。她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学习数学、自然、法语等。并以优异的成绩被一所女子大学录取。她学会了说话和与人交流。她讲课讲的是自己的无私,愿意给别人和教育。
但是,他也有期待。他希望自己能像正常人一样看世界,感受大自然,感受阳光。作为一个正常人,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回报和奉献祖国吗?去仔细观察,去看这个美丽多彩的世界。
虽然海伦已经无法欣赏这个美丽多彩的世界,但她以惊人的毅力创造了自己的人生,绽放了她人生中最美的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