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这本书后我十分想过像汤姆索亚那样的活。汤姆索亚带着我来到了他的,在他的童年里,淘气的汤姆索亚带我来到他的家庭,他的。
有一次,他把哈克和乔埃叫到荒岛上,来当海盗。还有一次,他把撒切尔法官的女儿贝琪撒切尔从难以走出的"迷宫"里救了出来最后他又和他的好哈克一齐寻宝他们把蕴藏在地下的宝藏地挖了出来,汤姆又把自己的机智发挥出来了,他把宝藏藏在了两个小口袋里,吃力地运了出来。
汤姆的童年是充满叛逆和冒险的,我期望大家能跟着这个机智勇敢的小主人公,共同感受童心的透明,的美丽,人生的温馨,自由的可贵。
让我们为自己的童年,自己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让我们一齐进入他的童年,进入他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