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索亚历险记读书心得9
汤姆·索亚是我最喜欢的小说角色。他是《汤姆·索亚历险记》中的主角。汤姆是个淘气聪明的鬼。他勇敢、正义、幼稚。他是个真正的人。
汤姆出生在圣彼得斯堡镇,年轻时失去了母亲,和月经住在一起。汤姆对当代生活的束缚感到不满,经常制造麻烦。有一天,他和朋友来到墓地锻炼勇气,但目睹了印江·乔伊杀了医生。后来,他们去了一个荒芜的岛,过着海盗的生活。回到镇上后,他和贝琪在山洞里迷路了。在被困的三天里,他们路过死亡,但最终没有放弃,找到了出路,和好朋友哈克找到了凶手埋藏的宝藏。
汤姆向往自由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告诉我们;不要像坐在井里看天空故事中的青蛙一样坐在井底。你应该看看外面的世界。
汤姆很淘气,但他很善良。他从不因为某些原因违反正义原则。正因为如此,他的正义感完美地掩盖了他的缺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你问我:如果你是汤姆,你会有勇气指出真正的凶手吗?然后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我真的做不到。因此,马克·吐温的阳光男孩有太多的形象值得我学习,值得我们学习,所以,仔细阅读汤姆索亚冒险,它会给你带来乐趣,让你逐渐成为一个乐观的阳光男孩,变得勇敢,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