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篇作文叫〈我的错误〉。
这片作文写这位作者因妈妈不在。便偷偷的从自己的存钱罐中拿了五块钱,准备去小店买零食。可回想起来心里就发慌......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作者还是鼓起勇气和妈妈说了他的所做所为。后来呢,那位勇于承认错误的他。不但没被批评,还受到了妈妈的表扬。
而有些人,干了坏事,不但不承认还撒慌。得到的就是那一句句责骂!正如人们说的:“瞒得了一时,也瞒不了一世!”虽然干了坏事可以瞒上几天。可总有一天,还是会被发现的。 《我的错误》的作者也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感言:可怕的不是错误,可怕的是错误地对待错误对呀,虽然犯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对待错误的态度还是可以选择的。我们应该勇敢地面对。